主管: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
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1001-0599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1-2503/F 邮发代号:2-395

吉尼二十周年回报社会捐赠仪式圆满落幕

2017-06-21
2018年6月1日,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尼”)与常州市高新区南夏墅新市民小学举行的“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吉尼二十周年回馈社会捐赠仪式暨小学六一联欢会拉开序幕。仪式上,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向该小学捐赠了一批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彰显了吉尼积极回馈社会的行动价值观。

201861日,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尼”)与常州市高新区南夏墅新市民小学举行的“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吉尼二十周年回馈社会捐赠仪式暨小学六一联欢会拉开序幕。仪式上,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向该小学捐赠了一批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彰显了吉尼积极回馈社会的行动价值观。

回馈社会一直是吉尼努力践行的方向。一直以来,吉尼始终致力于成为有责任心、有贡献的良好“企业公民”。在中国,特雷克斯吉尼支持和建设社区,努力促进当地发展。

吉尼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有利于公共利益的社区活动,包括学校、青年活动、医疗援助项目,以及向那些有需要的群体提供机会与服务,以此帮助提升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品质,实现所在社区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仪式结束后,学校的孩子们为家长老师们献上了多才多艺,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参加捐赠仪式的吉尼员工与学生的互动环节更是把现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