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
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1001-0599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1-2503/F 邮发代号:2-395

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7-06-21
2017年4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在京组织召开了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工作座谈会。有关行业协会、首批35家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74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在京组织召开了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工作座谈会。有关行业协会、首批35家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有关人员介绍了开展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目标和总体设想。各评价中心负责人各自介绍了已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遇到的问题、对评价中心长期发展的建议。大家围绕提升支撑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加强经验交流和相互学习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评价中心应在人员培训、标准制定、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加大力度,也希望政府加强对评价中心工作的指导,以更好地服务企业降本增效,推动工业绿色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