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
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1001-0599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1-2503/F 邮发代号:2-395

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7-06-21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5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召开了“2017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会”,来自地方政府部门、信息化服务商和服务机构、行业协会,以及在京部分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发布会(图1)。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围绕着“信息化引领中小企业发展”的主题发表致辞。他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实施《中国制造2025》,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制定“十三五”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不断提升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水平,推动“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培育行动”等计划的实施,利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大力提升中小企业的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把着力提升中小企业“两化”融合能力,更好发挥在产业链和创新链中的作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