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
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1001-0599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1-2503/F 邮发代号:2-395

中国高效节能装备产业发展联盟在京成立

2017-06-21
为进一步推进高效节能装备产业发展,由机械工业节能与资源利用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高效节能装备产业发展,由机械工业节能与资源利用中心、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相关装备制造企业发起组建了中国高效节能装备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并于2017年4月19日在京召开成立大会暨节能装备论坛(图2)。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班子。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王燕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2  大会现场
王燕在致辞中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始终把推进节能装备产业作为落实工业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联盟的成立为加强节能装备制造企业和相关机构、重点用能行业等各个层面的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积极发挥联盟作用,把握发展重点、创新发展思路,努力培育好节能装备产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