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
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1001-0599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1-2503/F 邮发代号:2-395

2023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盛大开幕

2023-07-26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的,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于7月18日在广交会展馆10.1、11.1启动,国务院派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贾成炳、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国务院派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路耀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总工程师温顺如、广州市商务局罗政副局长、广州工信局一级调研员粟新辉、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亮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展览面积超过20000平米,吸引了两百余家国内外装备制造、工具、塑料、包装等行业的企业参展。本届展会以"绿

微信图片_20230726134652.jpg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的,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于718日在广交会展馆10.111.1启动,国务院派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贾成炳、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国务院派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路耀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总工程师温顺如、广州市商务局罗政副局长、广州工信局一级调研员粟新辉、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亮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展览面积超过20000平米,吸引了两百余家国内外装备制造、工具、塑料、包装等行业的企业参展。本届展会以"绿色、智能、服务"为主题,紧贴广州装备制造业产业链,服务制造企业转型升级需求。

广州市作为广东省重要的工业基地,数控机床产业也一直是我们关注和支持的重点领域。数控机床作为高精密、高效能的先进装备,对于提升广州市工业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我们鼓励企业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引导企业加强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深度合作,共同攻克一批关键共性技术,推动数控机床产业向高端、智能化方向迈进。

展会亮点:活动丰富,论坛精彩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合作平台。其中:

微信图片_20230726134705.jpg

  • 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协同创新论坛: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论坛,将邀请粤港澳大湾区的政府官员、行业协会代表、企业家、专家学者等,就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政策环境、技术创新、产业协同等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 汽车动力系统新制造论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论坛,将邀请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科研机构、高校等,就汽车动力系统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等话题进行展示和分享。

参展企业涵盖了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中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广州长仁工业机器人、施泰力工具(苏州)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这些企业在装备制造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他们将在展会上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技术的盛宴。

为了提升展会的影响力,主办方积极与广州及周边地区的多个用户行业协会沟通合作,介绍展会的参展企业、展出设备和会议活动内容,了解市场需求。这些协会都表示对展会的支持和欢迎,为广州机床展在华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此外,主办方还深入到多个机械设备用户集散地,进行客户走访和宣传,进一步扩大展会的知名度。

促进装备制造行业创新发展,助力广州及华南地区产业升级

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将成为展示行业最新技术、促进国内外装备制造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通过展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广州及华南地区装备制造业的升级和发展,促进行业的繁荣和进步。

广州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和国际化大都市,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之一。广州拥有完善的产业基础和创新能力,在装备制造行业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广州机床展将为广州及粤港澳大湾区的装备制造业发挥重要作用,助力实现产业链供应链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协同创新、提升国际竞争力。

展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您的支持和参与,相信这将是一个充满商机和成果的盛会。我们诚挚邀请您来参加2023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共同见证装备制造业的辉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