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
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1001-0599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1-2503/F 邮发代号:2-395

沃德智能行业研发组成立·以更优质服务对接用户需求

2017-06-17
  为了提升智能化板块的服务机能及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专业的解决方案,沃德(天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德智能)诊断分析科、技术部与销售部共同组织成立“沃德智能行业研发组”。并于2018年1月10日举行沃德智能行业研发组成立仪式。

 

 

        为了提升智能化板块的服务机能及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专业的解决方案,沃德(天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德智能)诊断分析科、技术部与销售部共同组织成立“沃德智能行业研发组”。并于2018110日举行沃德智能行业研发组成立仪式。

在整个行业中,沃德智能所具备的服务能力一直是企业的长板优势。目前在对工业设备进行健康管理与服务的工作中,沃德智能已累计连接逾2000个工业设备监测关键点,服务范围涵盖600余台传动设备。但随着服务对象的持续增长及设备问题的多样化衍生,新的课题也随之诞生。沃德智能亟需一个更聪明的大脑、一支更专业的队伍,以应对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保持目前沃德智能在整个行业中的服务质量。

由此,沃德智能举全司之力,依托自身在行业的经验与技术积累,聚合以代表先进生产力的“技术部”、全面感知用户需求的“销售部”及具备时代竞争力的“智能公司诊断分析科”三个部门中的精锐力量,共同成立“沃德智能行业研发组”。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打造更专业、更高效、更优化的行业解决方案。“沃德智能行业研发组”的成立,是企业内部团队间的强强联合,让各功能板块在保持各自优势的情况下彼此借力、相互赋能,使沃德原本的竞争长板再度升级和优化,为打造更为优质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助力企业持续创造价值”一直是沃德智能自上而下坚持践行的企业价值观。而随着环境的变化,沃德智能不仅要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要做到持续的发现问题、不断的迭代自身,以领先于行业的服务标准,全面对接用户需求。

 

友情链接